·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声>>正文
 

校友之声三十五:89届英语专业吴明海

2022年10月16日 09:06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67周年校庆日校友代表送祝福


      双喜临门逢盛世,万千桃李庆承恩。合肥师范学院,我们亲爱的母校,10月16日是您的生日,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日。我们广大校友感谢您的栽培之恩,更感谢党对您的栽培之恩。我们衷心祝福亲爱的母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照耀下,继续发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人民培育良师的光荣传统,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成为扎根中华大地创办中国特色师范教育的光辉典范;我们也决心精益求精,以更新更美的业绩向您汇报,向党汇报。

                                                                                             ——吴明海(89届英语专业校友、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下一条:校友之声三十四 00届校友周扬海等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