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三六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遴选新一轮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补充通知

2023年11月15日 21:1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三六六”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我院与校友企业苏州三六六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暨遴选新一轮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校就创[2023]11号)要求,现就做好比赛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2日(周三)14:00

地点: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参赛创业项目团队,指导教师

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

三、比赛流程

参赛创业项目按照抽签先后顺序依次进行项目PPT汇报(6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四、注意事项

创业项目材料(纸质版、电子版)请各二级学院统一汇总于11月21日中午之前交至就业创业工作处何晶晶。比赛现场观摩只对合肥师范学院在校生开放,请参加现场观摩的学生遵守会场秩序,按指定位置就座。

联系人:何晶晶 联系电话:0551-63836075

                                                            就业创业工作处 校友办公室

                                                                2023年11月15日

上一条: 吴明海校友学术报告:二十世纪及二十一世纪初世界教育发展的历程与走向 下一条:张其成校友学术报告:《周易》的古代智慧与当代价值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