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北京校友回访母校

2023年02月06日 10:0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2月3日,北京校友、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纪委办公室姜永平等一行回访母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在三孝口校区接待了姜永平一行,“三中心”主任钱雯、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陪同接待。

方东玲对姜永平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申硕更大”的发展目标,并就三孝口校区改造、师训干训继续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听取校友们的意见与建议。

姜永平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情形,感谢母校为他们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起飞平台,对母校的巨大变化与取得的事业发展成就感到高兴和自豪,表示将结合自己目前所在行业尽力为母校的师训干训工作作贡献。

方东玲还陪同姜永平一行参观了他们当年读书的三孝口校区。(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喜讯】校友单位中永律师事务所收到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感谢信 下一条:彭家祥校友应邀为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作选调生备考经验交流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