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喜讯】校友单位中永律师事务所收到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感谢信

2023年02月08日 15:32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据北京市中永律师事务所官方网站2月2日报道,近日,该所收到了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最高检”)第十检察厅的感谢信。北京市中永律师事务所是我校英语专业校友计永胜,中永所是其作为创始合伙人创办的律师事务所。

鉴于该所积极选派政治思想强、业务素质精、群众工作经验丰富的律师参与到了最高检信访群众接待和简易公开听证工作中,被选派的律师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真挚的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释法说理和矛盾化解工作,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最高检”特表感谢!

据悉,北京市中永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11月,总部地处北京奥运村商圈,在山东省青岛市、安徽省合肥市设有分所。北京市中永律师事务所现有员工近100人,其中合伙人25名。该所致力于与客户建立起更加稳固、持久的合作关系,凭借着雄厚的服务实力,切实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推动和促进客户规范健康发展。多年来,在向客户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的基础上,重点设立了金融、投资与并购、公司、证券、房地产与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劳动与社会保障、著作权、商标权、文化娱乐、旅游、外商投资与境外投资、矿产资源、政府服务、财富管理、公司清算、争议解決等十六个业务板块。通过多年的努力,在各个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非诉与诉讼经验,并成立了专业的律师团队。其中,公司法、投资并购、证券、房地产与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劳动与社会保障、著作权、商标权、文化娱乐、旅游、矿产资源、政府服务、刑事法律服务为核心业务。多年来秉承“专业、效率、创新、团队”的服务理念,以“勤勉尽责、优质高效”作为不懈追求的目标,崇尚专业精细化分工与团队的密切合作。


校友简介:


计永胜,现为北京市中永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合肥仲裁委仲裁员,北京市律师协会会员,担任“合肥之友”北京理事会理事、安徽省肥东在京企业商会副会长、秘书长。擅长领域:民商事诉讼与仲裁,企业改制、重组、并购,银行、金融、信托、担保、资金拆借,外商投资,国际贸易。

1990年毕业于合肥师范学院(原安徽教育学院)外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后考入中国人民大学学习,1994年获民商法学硕士学位。1996年应美国美亚法律协会和美国辩护律师协会的邀请,赴美系统考察美国联邦和州的法律制度及司法运行体系,并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一家律师事务所见习。曾在中国法学会国际联络部工作,后在北京市谢朝华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乾坤律师事务所担任专职律师、合伙人。

目前(曾经)担任常年法律顾问的主要客户: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三峡集团内蒙古呼和浩特抽水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青创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青旅山水酒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赫斯特广告有限公司、北京赫斯特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爱马仕(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猫眼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建集团、国机集团、北京国能兆元等多家大型国内外企业,并作为该等公司相关诉讼等代理人。

接受中青博联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作为其“新三板”挂牌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及法律意见书;接受中国机床总公司的委托,作为其及其子公司企业改制事宜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接受中国专有汽车技术服务公司的委托,作为其企业改制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接受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作为其收购海南某项目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接受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的委托,作为其收购某非金不良债权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及法律意见书;接受中青旅红奇(横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作为其收购九皇山项目、篁岭项目、毕棚沟项目、都江堰项目、乡伴项目、燕海旅业等多个项目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及投资协议;接受中信外包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作为其收购四川广元项目、格尔木项目、满洲里项目、四川自贡项目、枣庄项目、亦庄项目等多个项目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及投资协议;接受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作为其收购禾和稼、田稻翁、惠禾源等多个项目的专项法律顾问,出具尽职调查报告及投资协议。(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新闻来源: http://www.jjglaw.com.cn/article/438.html)

上一条:【校友喜讯】英语专业校友朱慧娟荣获合肥市第四届“教坛新星”称号 下一条:北京校友回访母校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