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彭家祥校友应邀为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作选调生备考经验交流

2023年02月04日 09:2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2月3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上举办2023年选调生备考经验交流会,我校体育科学学院校友、2020年选调生彭家祥应邀作经验交流与分享。体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汪辉、体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秀、辅导员张康康参会,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党员参加,交流会由体科院党政秘书、组织员钱昶臻主持。

彭家祥是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是体育科学学院首位考取选调生的学生。会上,他详细介绍了选调生考试的报名审核、复习策略和注意事项。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基层工作的体会,希望大家正确看待基层工作,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到基层干事创业,在学校期间要不断提升本领,为到基层工作做好准备。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彭家祥给予了建议,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选调生的工作内容和发展前景。

随后,辅导员张康康讲解了安徽省2023年选调生招录工作的选调对象、选调条件、报名审核等具体事宜,给予同学们具体指导。汪辉老师和陈秀老师也都分别给予同学们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选调生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同学们勇追梦想保驾护航。学院也将继续进一步加强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体育科学学院钱昶臻)

上一条:北京校友回访母校 下一条:《中国日报》刊登校友、复旦大学中东研究中心主任孙德刚研究员文章《2022年的中东:从“顺势而为”到“谋势而动”》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