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学院第四次获评“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02月14日 10:4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我院榜上有名,全省共72个单位(其中直属高校团委7所)获此荣誉。这是我院继2018年、2020年、2021年以来,第四次获评此荣誉称号。

2022年,院团委不断加强共青团宣传与信息工作,《中国青年报》连续第四年专题报道,《中国共青团》杂志第二次推介,《安徽日报》今年暑期三次报道,《安徽青年报》通版专题报道学校共青团工作动态。此外,《光明日报》、人民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工人网、中国妇女网、学习强国等多家主流媒体平台累计报道团学工作800余次。策划制作庆祝建团100周年MV《青春的力量》,毕业季MV《一块六毛八》《干杯》,参演中国“00后大学生毕业演唱会”,累计阅读量超过10万次。上线“感动合师”“行知学堂”新媒体专题、“合师FM”“青年观察家”“文艺副刊”“青年说”“同学请留步”等新媒体专栏深受好评。推出共青团IP“合狮”明信片、钥匙扣、鼠标垫等周边产品。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注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574个,参与人数2288人,刊发稿件124篇,创作作品先后刊登于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等平台。

近年来,学院共青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共青团工作职责和特点,积极加强共青团宣传舆论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今后,学院共青团组织将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质量,积极推进新媒体阵地建设,策划推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和文化产品。(院团委)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省大学生星光电影节获多个奖项 下一条:我院“行知学堂”获评新时代“大思政”创新发展优秀案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