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在“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省大学生星光电影节获多个奖项

2023年02月15日 10:5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安徽省大学生星光电影节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文学院关颖淇同学摄制作品《中途》获评“十佳微电影”,文学院关颖淇同学摄制作品《逐——二十四节气之青年篇》获评“十佳宣传片”,外国语学院沈子敬同学同学摄制作品《有你真好》、文学院关颖淇同学摄制作品《不》获评“优秀微电影”,外国语学院白垭淇同学入选“十佳大学生演员候选人”。

本次大学生星光电影节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联合主办,共评选出十佳微电影14部(含省外特邀4部),十佳音乐短片10部,十佳宣传片10部,十佳大学生演员候选人40名。我院青年学生紧扣“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活动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将师生情谊、同学友谊、学习生活等题材同社会热点、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镜头摄制讲述青年故事、以文字表达青年态度,展现出奋进开拓、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青春风采。(院团委)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第十届安徽省高校龙舟赛上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第四次获评“全省共青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