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校园>>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师范生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年01月10日 10:2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10月-12月,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成功落下帷幕。疫情防控期间,本次竞赛采用线上评比,即选手提交视频参加比赛,评委线上评审。经过为期数周的评审,最终我院学生在本次竞赛中表现优异,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获6项,三等奖19项。

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全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大练兵”,也是师范专业学生展示个人风采和教学技能的“大舞台”,更是对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的“大检阅”。我院选手在赛场上锐意进取,沉着应战,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师范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近年来,学院坚持“举行知旗、创师范牌、走应用路”,坚持做优做精师范教育,积极打造师范办学特色,创建师范品牌,深入推进师范教育教学改革,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技能竞赛,将其作为展示学生风采,提升师范办学影响力的重要途径。经过周密组织,认真准备,仔细研究比赛环节,层次化选手遴选模式和制定模块化的专项训练方案,聘请专家对选手进行专项训练,参赛学院指导老师积极为选手们出谋划策、答疑解惑、设计教学思路、补缺补差,从而确保了选手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教务处:韩潇)

上一条:学院连续第四年蝉联全国“三下乡”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2022年征兵工作获得省绩效考评“优秀”等级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