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建立2012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校友〔2012〕4号)

2012年05月07日 10:42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关于建立2012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
各院、系校友分会:
   校友信息档案是开展校友联络和交流的基础。为做好2012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的建档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班级校友联络员,各毕业班从学生中选定2-3名同学作为校友联络员。其要求是:热爱校友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二、成立班级校友信息工作小组。由毕业班班主任和校友联络员组成全班校友信息工作小组,并指定一名同学担任组长,经院、系校友分会同意后填写班主任和校友联络员信息表(附表二)
   班级校友信息工作小组主要是协助校和院系校友会及班主任做好校友信息收集,更新维护工作,在学校与班级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及时进行沟通和交流,开展联络等。
   三、编制班级校友信息登记表(附表一)。班级校友信息工作小组要抓紧时间,认真编制本班校友信息登记表。要按照毕业生就业去向及时进行修改更新。由院系校友分会汇总后,按时报送学校校友会。
   四、按时完成毕业班校友信息报送工作,请各院、系接此通知后,尽快确定班级校友联络员,建立校友信息工作小组。5月底之前报送毕业班班主任和联络员信息表,6月底之前报送各班级校友信息登记表。表格统一报送校校友会秘书处,电子版报送校友会邮箱:xyh@hftc.edu.cn
   五、做好相关组织工作。为顺利完成毕业班校友信息收集整理工作,校校友会拟在6月上中旬对班主任、校友联络员进行一次培训,明确工作方法,确保完成任务。
   特此通知。                            
   附表:1、2012届毕业班校友信息登记表附表1.xls
           2、2012届毕业班班主任校友联络员信息表附表2.xls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2年5月7日
抄送:招生就业处、学生处

上一条: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征文启事 下一条:关于印发《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201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友[2012]3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