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征文启事

2012年05月09日 10:41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征文启事

各位校友
   为了弘扬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反映学校近60年来的办学成果,展现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校友的奋斗与辉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友会决定向全体校友征文,一方面在学院报纸和校园网上刊登应征文稿,另一方面将文稿选编成《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
   亲爱的校友,您见证过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传承发展的艰辛与奋斗、体验过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的博大与深沉、分享过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的光荣与梦想,不管您如今身处何方,无论您现在如何忙碌,恳请您在此刻提起您深情的笔,述说您与母校的情感关联,为母校的发展献上您的一份情意。
   我们热切地期待着您的来稿,请您按以下要求惠赐佳作:
   一、征文内容 
   1、校友成才立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事迹报道、人物传记等。
   2、记录或追忆校园生活趣事、个人学习和成长奋斗经历或抒写校园情结、师生情谊、人生感悟等的文章。
   3、有关校园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文章。
   4、校友的其他相关作品(包括书法、摄影等)。
   5、回顾建校历史,反映学校的巨大变迁,展望母校辉煌的明天。
   6、与在校学生畅谈人生、社会、生活、工作。
   二、作品要求
   1、内容真实、积极向上、文笔流畅、语言清新、真情实感;
   2、体裁不拘,以纪实叙事,散文随笔为主;
   3、文章字数一般不超过3000字,必须为原创作品。
   4、如有照片(工作照或生活照)请附简要文字说明。
   三、投稿方式
   1、投稿采用电子版(版式4A纸,4号仿宋字体),请直接发送到校校友会电子邮箱: xyh@hftc.edu.cn
   如有相关照片请寄: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来稿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校友风采”字样,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发表时署名听便)、入校时间及系别、现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通信地址、手机、邮箱、QQ等)。
   3、校校友会联系方式:
   邮编:230601
   电话:0551-3675974 
   联系人:杨晓民(手机13955105470)
           张  华(手机13505608086)
    四、截稿日期
   2012年9月10日。
   校友们,热切盼望您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拿起深情的笔,讲述您的精彩,叙说您与合肥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的故事……
   期待您惠赐佳作!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校友风采”征文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校友〔2012〕5号) 下一条:关于建立2012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校友〔2012〕4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