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校友风采”征文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校友〔2012〕5号)

2012年05月15日 10:3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关于加强“校友风采”征文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地、市校友会,各院、系校友分会:
  为迎接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展现学校近60年来的办学历程和丰硕成果,展示广大校友在祖国建设各条战线上的卓越成绩和骄人风采,经学院同意,校校友会决定在全体校友中开展“校友风采”征文活动,并发布了征文启事(见附件一)。为加强征文活动组织以达成预期目的,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认真组织。开展“校友风采”征文活动,既是广大校友对过去学习、工作、生活的回顾总结,又是对学校办学历程的一个集中展示,也是各级校友会成立后统一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搞好这项活动对促进学校评建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各地、市校友会,各院、系校友分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活动列入议程,认真进行研究,作出周密安排。
  二、广泛宣传发动。要针对校友比较分散的特点,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途径把征文活动的信息传达到每位校友,做到人人皆知,发动大家踊跃参加,努力提高校友的知晓度,参与度。
  三、采取有力措施,抓好任务落实。校校友会根据各地实际情况,提出了各地、市校友会最少征稿数的建议(见附件二),供参考掌握。各地、市校友会要结合本地校友情况,采取征稿和约稿并重的措施,使征文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一定的保障。各院、系校友分会要积极协助所联系地市校友会开展征文活动,落实建议稿件数量,同时还要主动联系本院、系的优秀校友,向他们约稿,争取有更多的优质稿件。在约稿中,要适当注意校友行业、年代、专业分布,使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四、加强校友联络,挖掘校友资源。要充分利用征文活动,进一步开展校友联络,特别要注意加强与优秀校友的联系。通过征文活动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搜集和掌握更多的校友资料,推动征文活动更好地开展。
  请各地、市校友会,各院、系校友分会于六月上旬将此项活动进展情况书面报校校友会秘书处(电子版发到xyh@hftc.edu.cn)。
  特此通知
  1.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征文启事(见校友网“通知公告”栏)
  2.“校友风采” 征稿各地市校友会建议数一览表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抄送: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学生处
附件二
“校友风采”征稿各地市校友会建议数一览表
序号
地市校友会
建议数
对应联系院系
备注
1
北    京
15
校友会秘书处
2
上    海
15
校友会秘书处
3
广    东
8
校友会秘书处
4
苏    州
5
校友会秘书处
5
合    肥
15
校友会秘书处
6
淮    北
5
经济与管理学院
7
亳    州
5
中文系
8
宿    州
5
生命科学系
9
蚌    埠
5
艺术传媒学院
10
阜    阳
8
教师教育学院
11
淮    南
5
校友会秘书处
12
六    安
8
数学系
13
马 鞍 山
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4
芜    湖
5
外语系
15
宣    城
5
音乐系
16
池    州
5
化学化工系
17
安    庆
5
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
合    计
124

上一条:关于开通校友网网上注册的通告(校友〔2013〕1号) 下一条: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征文启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