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通校友网网上注册的通告(校友〔2013〕1号)

2013年01月08日 10:3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各地、市 校友会,各院、系校友分会: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网网上注册功能已经调试完善,自2013年1月1日起开通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友注册:从校友网主页点击“注册”,调出注册页面,按提示要求填写有关内容。填写个人信息时,请尽量真实、准确,一是便于校友管理人员及时确认,保证注册成功;二是方便母校与校友及校友与校友间相互联系,加强交流。校友填好后点击“提交”。校友管理人员收到提交的注册信息后,及时审核进行确认。凡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该校友即成为我校校友会注册会员。
   二、主要功能。在校友网主页右上方填入用户名、密码进行登陆,进入后可在“校友社区”处留言,与母校及其他校友联络;也可进入“校友名录”,查看其他校友的原始信息(包括姓名、院系、专业以及毕业时间)。目前“校友名录”已经部分上网,还有部分信息正在整理输入过程中,因此在查找时肯定会出现缺失现象,请予谅解。
   三、有关要求。请各地校友会、各院系校友分会将以上信息及时转告各位校友,欢迎广大校友(包括已明确工作单位的应届毕业生)上网注册、登陆游览,以便发挥网络快速、便捷的特点,更加广泛地搜集校友信息、沟通校友联系,为校友进步、为母校发展进一步提供良好服务。
   特此通知。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2013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建立2013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校友〔2013〕1号) 下一条:关于加强“校友风采”征文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校友〔2012〕5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