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春致全体校友的慰问信

2013年12月27日 10:29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新春致全体校友的慰问信

亲爱的校友:

您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4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并向您和您的家人送上我们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栉风沐雨谋发展,砥砺前行创事业。握手辞行的2013年,是合肥师范学院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体师生员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迎评促建”为主线,以“三大体系”建设(产学研合作育人、内部质量保障、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重点,自强不息,淬砺奋发,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再创辉煌。这一年,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新增本科专业4个,新增教育硕士布点5个。新增教授12人。获批国家基金项目6项、“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省级科研平台2个、合肥市工程技术中心2个;新建了高水平的实验室8个,建成了实质性运行的校内实训基地5个,建设了一批校外重点基地。教师和学生在一系列国家和省级比赛中获得了较好成绩。行知文化建设深入推进,践行“行知文化”的“双百”计划(以服务社会为目标的“教师进百家校企”、以服务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学生办百所行知学堂”)被确定为安徽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4个重大典型之一。

更令人欢欣鼓舞的是,10月份学校顺利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是对学校本科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对学校近三年来应用型办学成就的一次充分肯定。这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盛事,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及每位校友的一件喜事。

“石韫玉而山晖,水含珠而川媚。”亲爱的校友,今天的合师,之所以能够快速发展并取得现有的成就,是与你们密不可分的。母校发展的往昔,有你们勤奋努力谱写的一曲曲动人的诗篇;母校发展的今天,有你们真诚的关心和无私的相助;母校发展的未来,更加离不开你们的鼎力支持。校友给予母校的绝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支持和付出,更是对合师精神的赓续。校友走到哪里,学校就延伸哪里,学校的精神就传播到哪里。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站在新的起点,承载着新的期待与梦想,母校蓄势待发,正阔步向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宏伟目标迈进。我们真心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真诚相助,在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的媒介和桥梁作用,为促进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母校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位校友建功立业,事业有成。

心相牵,情相连。亲爱的校友,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脉搏永远是息息相通的。无论您在哪里,母校始终牵挂着您,始终关注着您,始终眷恋着您。母校永远是您的精神家园,永远是您奋勇前行的力量源泉,永远是您的坚实依靠。母校时刻以最真挚的热情、最殷切的期盼,等候您常回“家”看看”!

伴随着新年悠扬的钟声和温馨的阳光,衷心祝福亲爱的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达,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会

0一三年十二月

上一条:关于举办合肥师范学院第九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合肥师范学院校友捐赠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