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师范学院第九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

2014年03月05日 10:2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各院、系(部)、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将联合举办合肥师范学院第九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我校专任教师,年龄40周岁以下(含40周岁)。已获得往届竞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再参赛。

二、参赛名额:每院、系(部)推荐1—2人。

三、竞赛内容:以所承担的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理论)课程为主,授课时间为25分钟。

四、评选办法:分别设立文理两个评审组,实行百分制。从高分到低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若干名。评价标准见附件1《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评价体系》。

五、竞赛时间:5月下旬。

六、表彰奖励:对获奖者,学校将颁发证书和奖金,其中一、二等奖将作为学校“136人才项目工程申报、教坛新秀评选以及推荐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有关教学竞赛活动的优选条件。

七、相关要求:请各院、系(部)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认真组织、扎实做好本单位的初赛工作,切实把初赛工作作为培养、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有效形式与重要抓手,作为发现典型、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

参赛教师《推荐表》请于418日前报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特此通知。

附件.rar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工会  

201434

上一条:关于建立2014届毕业班校友信息档案的通知(校友[2014]02) 下一条:新春致全体校友的慰问信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