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校友李建华应邀参加“明远教育奖”颁奖典礼暨顾明远从教七十五周年学术研讨会

2023年12月26日 15:2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12月23日,“明远教育奖”颁奖典礼暨顾明远从教七十五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举行。我院95届教育管理专业校友、河南郑州高新区艾瑞德学校校长李建华荣获第五届“明远教育奖”,受邀参加颁奖典礼暨学术研讨会。

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顾明远教育发展基金(简称“明远教育基金”)、北京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和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承办。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康震教授,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明远教育基金”终身名誉理事长顾明远以及20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和一线教育工作者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基金会顾明远教育研究发展基金于2013年设置“明远教育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促进教育理论研究和教育实践的密切结合,推动我国教育科学研究和教育实践的创新,加强中外教育学术交流。“明远教育奖”共设研究类、实践类和海外杰出贡献三个类别。

此次对第五、第六两届“明远教育奖”获奖者进行了颁奖。经过严格评审,第五届明远教育奖教育实践类评选出9名优秀教育实践工作者,教育研究类评选出5份优秀研究成果,海外类评选出2名中国教育研究杰出贡献奖得主。第六届明远教育奖教育实践类评选出10名优秀教育实践工作者,教育研究类评选出5份优秀研究成果,海外类评选出2名中国教育研究杰出贡献奖得主。

我校校友李建华荣获第五届“明远教育奖”实践类奖,并参与“中国教育实践创新与教育实践工作者的使命”圆桌论坛。(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我院上海青年校友“安全应急产业兴趣组”正式成立 下一条:[校友新作]张涛甫:每片雪花都朝着春天飘去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