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上海青年校友“安全应急产业兴趣组”正式成立

2023年12月26日 15:45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12月24日上午在耀江国际广场,由我院合师院上海联谊会副总召集人、上海柏科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科”)董事长曹鹏发起、我院海青年校友联谊会组织的“安全应急产业兴趣组”开展了第一次研讨活动,这也是上海青年校友联谊会成立以来进行的第一次活动。上海校友联谊会总召集人阚元林、副总召集人聂华军及来自各行业的9位青年校友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研讨活动中,曹鹏就柏科在公共安全、生产安全、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和管理咨询服务做讲解介绍,他指出针对性的安全宣教和整体安全指导在各个行业的发展中必不可少;“深耕行业领域,着眼全局发展”,是各位青年校友都应着重秉承和坚持努力的方向。

之后,各青年校友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曹鹏展开积极的互动交流,并就将来可能产生的业务对接与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校友们热情高涨。

研讨活动结束前,阚元林对此次线下研讨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他强调青年校友在行业交流和合师院上海校友总会发展壮大中的重要作用,并鼓励青年校友通过类似活动,加强彼此交流、激发创新思维、拓展人脉资源。

聂华军也对上海青年校友会的创新发展表示由衷期许,他指出策划组织更多具有地域文化及青年校友喜闻乐见的特色活动,让更多青年校友参与其中,增进彼此了解与信任,推动交流学习,这是未来青年校友会值得发力的点。

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自成立以来,通过不断发展和动员组织,吸纳越来越多在上海发展的校友参与其中。此次青年校友分会的首次研讨活动,以行业发展“兴趣组”的形式,创新搭建中、青年校友对话平台,充分发挥中年校友底蕴和青年校友活力,在交流中发掘更多发展机遇与拓展可能。

未来,期待更多青年校友加入合师院上海校友会,为校友会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贡献更多发展机会。(发展规划处(校友办)、上海校友联谊会)

上一条:我院校友周传利工作室师生展在深圳书画艺术院展厅开幕 下一条:我院校友李建华应邀参加“明远教育奖”颁奖典礼暨顾明远从教七十五周年学术研讨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