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校友周传利工作室师生展在深圳书画艺术院展厅开幕

2023年12月27日 15:2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12月9日上午,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深圳书画艺术院周传利工作室师生作品展在深圳书画艺术院展厅开幕,此次展览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中国画学会、深圳市工笔画学会主办,深圳市书画艺术学会、深圳书画艺术院承办,展览时间为12月9日至20日。

周传利1989年毕业于我院美术专业,现任深圳市书画艺术学会副会长,深圳市书画艺术院创作研究中心导师、负责人。在中国书画方面一直笔耕不辍,长期从事美术创作与教学工作1994年3月起,在深圳从事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其设计作品曾于2004年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建设最高奖“鲁班奖”。2010年以后居北京,先后进修于北京多家美术院校及画院,进行多画课的创作尝试和探索。转移多师,曾经受教于郭公达、郑若泉、张旭光、程大利等诸位先生,为程大利先生的入室弟子。

本次展览展出的30幅作品齐齐亮相,呈现了一场新中国画视觉盛宴,是周传利工作室对中国画传统学习研究与创作探索的阶段性的成果汇报,更是师生共同对“传承与创新”命题的探索与实践所进行的反思和思考,不断地探索中国画与现当代审美的融合,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超越。(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展览现场

上一条:我院校友曹前发出版新作《领袖影像背后的故事:毛泽东》 下一条:我院上海青年校友“安全应急产业兴趣组”正式成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