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院领导带队赴苏州、上海走访看望校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12月15日 22:4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为问需企业、问计校友,巩固与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12月8日至10日,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带队赴苏州、上海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帮恚,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常树宝,校友会秘书长、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就业创业工作处处长李健,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朱玉国陪同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三六六教育集团看望周扬海等苏州校友

8日下午,徐成钢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苏州三六六教育集团,看望集团董事长周扬海校友。

周扬海热情接待了徐成钢一行,介绍了兴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状况。三六六集团由周扬海于2008年创建,近年来深化转型,成立了兴乡网络公司。目前公司已设6家分支机构,依托国内名校,以文化、教育、旅游、商贸等为抓手,着重农业农村深度开发,实施销售、生产、研发一体化,助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2021年成为江苏省品牌学会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集团与我院长期合作,已招聘我院毕业生近50人,捐资设立“合肥师范学院三六六教育基金”,共同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等。

在兴乡网络公司,徐成钢一行走进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公司业务运营和人才需求情况等,为公司立足于服务乡村振兴、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由衷的高兴,感谢三六六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双方围绕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探讨如何进一步巩固与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赢。

在苏州校友座谈会上,徐成钢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老师的专程看望倍感温暖,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与老师的培养,祝福母校越办越好。王章豹、周扬海、祝平、汤定军、朱福岚、郭明友、金华、胡义胜等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走访调研上海柏科公司看望曹鹏校友

9日上午,徐成钢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上海柏科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公司董事长曹鹏校友。第四届上海校友联谊会总召集人潘定春及周扬海、王瑞华校友陪同走访调研。

曹鹏对徐成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柏科发展情况。柏科由曹鹏于2005年创建,2017年上市,是国内领先的环境、健康安全(EHS)管理咨询服务商,与丹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国企业有合作。目前已为600多家中外客户提供EHS(环境、健康安全)咨询服务,顾客满意度超过90%。典型客户包括杜邦纤维中国、GE塑料上海、可口可乐中国、联合利华中国、TNT中国、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部等。

徐成钢一行考察了解了柏科公司近年来在企业管理咨询、安全管理服务、技术研发与推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观看了公司研发的各类安全管理系统。双方围绕如何利用柏科专业优势与学校资源开展校企合作以及大学生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走访调研上海透景公司看望宋毅等校友

10日上午,徐成钢一行走访了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宋毅校友以及入职不久的年青校友,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意见。第五届上海校友联谊会总召集人阚元林以及曹鹏、王瑞华、高飞等校友陪同走访调研。

透景公司创建于2003年,2017年上市,专业从事高端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和销售,致力于推动新型检测技术在临床检验领域的应用。2019年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我院已有10余名校友在公司工作,其中宋毅校友曾先后在美资、德资和内资上市公司从事人力资源管理,有着极为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2014年入职该公司,目前已是公司七位核心管理人员之一,在促成透景与我院合作、招聘毕业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透景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姚见儿和宋毅校友热情接待了徐成钢一行。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透景公司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知识基础扎实、工作认真、踏实肯干,感谢我院为公司输送了优秀毕业生;同时结合岗位要求,对我院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愿与我院拓宽合作。

徐成钢对姚见儿的热情接待、对透景公司以及宋毅校友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办学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教师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通。宋毅表示将继续做好母校与透景之间的桥梁纽带,为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后,徐成钢一行参观了透景公司研发部。座谈会由宋毅主持,透景公司制造中心副总经理杨恩环、人力资源主管郑庆平参加座谈。

走访调研浦银理财公司看望刘长江校友

当日,徐成钢一行接着走访了上海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看望公司董事长刘长江校友。

浦银理财是浦发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2022年1月开业,注册资本50亿元。刘长江校友长期在北京、上海从事金融工作,是上海市金融业领军人才。现任浦银理财董事长、浦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曾任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长;浦发银行总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公司及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金融机构部总经理、资产管理管部总经理。

刘长江对徐成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刘长江介绍了浦银理财的发展理念、发展规模、组织架构、业务板块以及投资安徽情况;结合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母校金融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将积极利用上海区位优势和自身专业优势,为母校融入长三角发展贡献力量。

徐成钢对刘长江校友的热情接待与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刘长江校友深耕金融业数十年,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成果丰硕,是金融界的大专家,取得的卓越成就可喜可贺,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多年来始终不忘关心母校建设发展,不忘关心上海年青校友成长,令母校欣慰。他希望浦银理财公司与我院能够加强合作,共同建设金融学科专业。

双方还就学习贯彻落实11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如何促进学院更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张其成校友获评中医药行业新媒体影响力人物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上海校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