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庆建党百年华诞,展合师健身风采--上海校友会成功举办乒羽友谊赛

2021年06月29日 15:1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27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上海校友联谊会举办了一场充满活力的乒乓球、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在上海市静安区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不同行业的24名上海校友参加了活动。

比赛分为单打、双打、混双,自由组合,乒羽全能。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扑杀场面,大家使出浑身解数,挥汗如雨,尽情地挥洒和释放自己。

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场上校友们切磋球技,场下围坐在一起,畅谈交流、增进了友谊。(上海校友联谊会)

上一条:院领导会见北京和合肥校友 下一条:【校友风采】行知精神熏陶下的合师学子—曹旺旺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