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院领导会见北京和合肥校友

2021年10月13日 11:4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为充分听取校友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9月30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明海,安徽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叶传柏,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二级调研员兼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办公室主任程宗好等北京、合肥校友应邀回访母校。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在三孝口校区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校友,发展规划处、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方东玲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事业发展上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他们情牵母校,长期以来关心、帮助与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对外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滨湖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发展成就,通报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主要内容以及“申硕更大”一体推进的发展战略,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欣喜与自豪,感恩母校的培养。他们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对母校“十四五”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对外合作、申硕等工作,建议学校紧密对接安徽省和合肥市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与省内外知名高校、大院大所、相关企业的合作,“借船出海”,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的能力。他们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并祝福母校十四五期间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早日实现更名大学的美好愿望。

故地重游,校友们回忆了在三孝口校区度过的美好时光。期间,他们还看望了教师教育学院退休老教师,参观了三孝口校区古籍书库等。(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合师院上海校友联谊会2021年度第二次总召集人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庆建党百年华诞,展合师健身风采--上海校友会成功举办乒羽友谊赛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