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金岭科贸助学金捐赠仪式”

2020年11月06日 13:2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11月3日下午,在合肥金岭科贸有限公司,合肥师范学院经管学院与合肥金岭科贸有限公司举行了“金岭科贸助学金捐赠仪式”。金岭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勇,副总经理、经管学院2008届校友史月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沈辉,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樊彩萍,经管学院副教授李志东、辅导员谷跃东出席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沈辉与姜勇共同签订了“金岭科贸助学金捐赠协议”。沈辉代表经管学院感谢姜勇、史月娥夫妇的爱心捐赠,表示将规范评选流程、严格评选条件,让符合条件的品学兼优贫困学子受益,让捐助方的殷殷之情得以传递。

樊彩萍向史月娥颁发了捐赠证书,向他们夫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以及校友工作情况,称赞史月娥校友创业成功不忘回馈母校,感谢金岭科贸公司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史月娥2008年毕业于合师院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姜勇是其爱人。夫妇俩共同创办了公司,经过多年打拼,如今事业有成,决定向母校捐赠5万元,设立“金岭科贸助学金”,主要用于资助经管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她说,感恩母校的培养,愿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签约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贫困生捐助等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2020届赴沪校友迎新仪式 下一条:院领导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