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2020届赴沪校友迎新仪式

2020年11月06日 17:5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10月31日下午,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隆重举办了2020届来沪校友迎新仪式,2020届到上海工作、学习、生活的新校友代表,以及上海老校友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跨越80年代、90年代、00年代、10年代等四个年代的校友们济济一堂,会场充满了浓浓的母校恩、同学情。

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东玲,人事处处长吴长龙,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樊彩萍应邀赴沪出席迎新仪式。

迎新仪式由上海校友联谊会第四届总召集人、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潘定春校友主持。他代表上海校友会感谢母校领导对上海校友的高度重视和厚爱,感谢母校校友会对上海校友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他向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基本情况,代表上海全体老校友热烈欢迎学弟学妹们来沪工作、学习并加入上海校友会,表示将尽全力关心、指导和帮助新校友尽快适应并融入上海,早日取得成绩;将团结凝聚全体新老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方东玲作大会致辞。她代表学校热烈祝贺迎新仪式的成功举办,感谢为筹办会议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的校友们。她希望新校友尽快融入上海,以老校友为标杠,勤奋工作,扎根上海,建功立业。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20年招生、申硕、一流专业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滨湖校区后期建设等相关情况,希望上海校友会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充分挖掘和凝聚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母校更多的合作;希望上海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为母校“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努力为校友做好服务,支持校友的事业进步。

徐成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联谊会圆满完成迎新仪式的各项既定议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指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上海校友对母校的真情与厚爱,体现了老校友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关爱,体现了上海校友联谊会的积极作用和上海校友的凝聚力,令母校感动和欣慰。他指出,目前学校发展势头良好,这与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分不开。当前学校正在全面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希望地处长三角核心城市的上海校友会和广大上海校友,继续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促进母校更好地融入与服务于长江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最后他深情寄语上海新老校友:有一种力量叫凝聚,有一种情怀叫感恩,有一种初心叫守望,有一种期盼叫回家,祝福全体校友事业进步,万事圆满。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部原主任、高级记者张昌辉校友,上海校友联谊会首任总召集人、上海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校友分别为新校友作了指导性讲座。他们结合当前政治经济形势、自身成长经历、在上海打拼的经验体会,对新校友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希望新校友们认清形势,准确定位;积极进取,终身学习;学会忍耐,不怕吃苦和挫折;奋发有为,努力以出色的学习成绩和工作成效促进自身发展,为母校争光。

何雨晴代表2020届赴沪新校友发言,感谢母校领导在他们走出校门后依然非常关心他们,感谢母校校友会为他们所做的工作,感谢上海校友会和学长们的接纳、帮助与指导;表示将不负众望,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为上海校友会作贡献。

    2020届新校友代表闪亮登场,并一一作自我介绍。

据不完全统计,我院2020届毕业生中有40余人赴上海工作或读研。为顺利开展此次迎新活动,帮助他们尽快加入上海校友联谊会,学校校友会前期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寻找与发动,并多次与上海校友会沟通、对接。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新校友们充分感受到了上海校友联谊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对在上海工作、学习充满了信心。(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举办校友论坛为校友提供基础教育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金岭科贸助学金捐赠仪式”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