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校友出席公司与江苏广电“快up”融媒计划升级签约仪式

2020年06月11日 08:3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据未来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报道,6月10日,快手科技快手科技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签署协议,双方将在媒体MCN建设、大小屏融合创新、助力区域产业发展等方面全方位战略合作。我校校友、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出席签约,并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签约。

余敬中,92年毕业于我院中文本科专业,后在中国人民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任快手科技副总裁,原央视财经频道节目部负责人。曾参与创办CCTV1《现在播报》、CCTV2《经济信息联播》、《环球财经连线》等栏目,主导策划2008《直击华尔街风暴》国际金融危机特别节目,是大型纪录片《金砖之国》、《北极,北极!》总导演。现任快手科技副总裁,原央视财经频道节目部负责人。曾参与创办CCTV1《现在播报》、CCTV2《经济信息联播》、《环球财经连线》等栏目,主导策划2008《直击华尔街风暴》国际金融危机特别节目,是大型纪录片《金砖之国》、《北极,北极!》总导演。(校友办)

 

新闻原稿

上一条:【校友文苑】苏州大学副教授郭明友校友:粽香——在心底已经写了十年的祈愿和杂感 下一条:上海校友联谊会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大道”传统文化讲座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