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抗疫• 校友在行动】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王道树校友出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会

2020年03月31日 17:41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教育管理专业校友、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兼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王道树多次出席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有着税务方面的政策和措施。

新闻链接http://www.chinawuliu.com.cn/zixun/202002/07/491543.shtml

2月7日上午10时,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在北京西长安街11号电报大楼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四位金融领域部门的官员: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王道树出席发布会,介绍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财税政策、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有关情况。其中,王道树介绍了就疫情期间纳税便利化方面的政策。

新闻链接http://www.gov.cn/xinwen/2020-03/03/content_5486398.htm

3月3日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于在北京国二招宾馆(北京市西直门南大街6号)东楼三层中会议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财税政策支持有关情况。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兼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王道树出席发布会,介绍有关针对捐资捐物及提供支持的企业提供财税政策支持方面的情况。

新闻链接http://www.ycq.gov.cn/shownews?newsid=20369

331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荣发、总审计师王道树出席发布会,介绍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有关情况。(校友办)

 

上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武汉大学教授孙晋校友:我与2020年新冠疫情的故事 下一条:学院发出致校友企业的一封信引发热烈反响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