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院发出致校友企业的一封信引发热烈反响

2020年03月30日 16:4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阶段,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积极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近日,学院发出《致校友企业的一封信》,诚挚邀请校友企业通过线上渠道招聘毕业生。

信中说,多年来大批合师优秀校友在各行各业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为社会创造价值和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十分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每年都有许多校友企业回母校招聘,不仅大力帮助了母校的就业工作,也为校友企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校友、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互动和交流,母校对此深表感谢。

信中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人数等信息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校友企业如何在合肥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网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参加合肥师范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等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希望校友企业简化招聘和录用流程,采取电子邮件、网络视频等手段开展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和签订就业协议书等。

学院此举受到了校友企业的欢迎,截至目前苏州三六六教育集团、上海柏科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珠海金徽集团、上海爱立诚教育集团下属的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合肥策达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阜阳德合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肥爱乐艺术学校、安徽雅齐文化传媒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等校友单位对回母校招聘毕业生表示了浓厚兴趣并已发布了招聘信息。(就业创业工作处 校友办)

上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王道树校友出席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会 下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上海宗人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波校友向吴江存志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