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抗疫• 校友在行动】上海宗人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波校友向吴江存志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6日 14:0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助力学校防疫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3月12日下午,我校中文专业校友、上海宗人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波,亲自将110件总价近2万元的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捐赠给了上海爱立诚教育集团下属的学校,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苏州市吴江存志外国语学校,我校中文专业校友、爱立诚教育集团副总裁沈阳以及该校负责人接受了捐赠。

王宗波校友2005年毕业我校中文系,2008年创立了上海宗人日化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主要从事日化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化工原料及产品、化妆品、清洁用品等。公司生产有防疫产品,疫情发生后,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的王宗波校友就开始筹划如何向相关方面捐赠。

沈炯校友2005年毕业于我校中文系,现任上海爱立诚教育集团副总裁,该集团成立于2004年,以“为整个社会提供优质教育”为愿景的上海爱立诚教育和“存志”品牌已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疫情发生后,沈炯始终牵挂着下属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经过两位校友的沟通合作,一批防疫物资顺利捐赠给了苏州市吴江存志外国语学校。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企业的社会担当和校友们的大爱之心,也充分体现了上海校友之间的相互扶持。祝福校友企业越办越好!(校友办)

上一条:学院发出致校友企业的一封信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北京校友唐先武联系落实聚能集团向家乡捐赠救护车支援抗疫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