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抗疫• 校友在行动】北京校友唐先武联系落实聚能集团向家乡捐赠救护车支援抗疫

2020年03月12日 17:4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家乡疫情牵动着游子的心。疫情发生后,远在北京工作的我校政教专业校友、科技日报社军事部主任、高级记者唐先武心系家乡,当得知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全县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医疗物资紧缺时,他想方设法联系相关企业,在他的推进、策划、落实下,北京聚能鸿儒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宏带领集团向霍邱县捐赠了一台价值22万元人民币的救护车,用于防控前线,与一线抗疫战士一起共筑爱的防线。捐赠仪式于2月22日举行。

这一善举,既体现了聚能鸿儒教育集团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彰显了我校校友的大爱与风采。(校友办)

(前排左三为唐先武校友)

上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上海宗人日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宗波校友向吴江存志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美国校友王希萌组织美国华人专家会捐赠支援国内武汉等地抗疫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