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应邀作校友报告

2020年01月13日 16:1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1月8日,苏州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校友率公司部分校友专程回母校捐赠。期间,应学校邀请,周扬海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为学生作了一场校友励志报告。报告由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主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宇翔、教务处副处长李健、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王继玲参加了报告会。来自英语、物理和数学等师范专业的本科生和教育硕士聆听了报告。

(聆听报告的大学生向周扬海学长献花表示敬意和感谢)

报告中,周扬海回忆了二十年前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毕业后在安徽省人大《江淮法治》杂志社从事编辑工作的经历,以及辞职后在苏州创业打拼的经历。他以自己深切的人生感悟,教育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人生职业规划;要珍惜大学时光,热爱学习,刻苦钻研,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历练提升自己的人际沟通、团队合作、组织管理等综合素质。他还介绍了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非常愿意为同学们提供见习、实习的机会,热忱欢迎大家毕业后到长三角城市、到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作为校友企业,公司将会尽全力为大家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便利。作为苏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他还欢迎同学们报考苏州高校研究生,表示苏州校友会将会关心帮助同学们。

周扬海幽默风趣的话语、深厚的母校情结、宽广的教育情怀、对学弟学妹们质朴诚恳的关切,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发展规划处(校友办)、教务处)

上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校友:用国学经典温暖武汉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366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