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366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2020年01月13日 15:4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8日,在我院隆重召开全院教育工作会议之际,苏州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校友率公司部分校友专程回母校,代表公司向母校捐赠120万元,设立“合肥师范学院366教育基金”,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教育教学工作。

(捐赠仪式现场)

8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隆重举行了“366教育基金捐赠仪式”。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副院长姚本先, 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校友,以及在该公司工作的我院英语、物理、数学等专业校友胡义胜、徐国庆、周星、程墨、胡邓南等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教务处、办公室、科研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院长孙道胜主持。 

 (院领导徐成钢、孙道胜、姚本先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孙道胜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周扬海等校友一行专程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企业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慷慨捐赠,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对周扬海校友“回馈母校恩泽,助力教育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姚本先介绍了周扬海校友和366公司有关情况,以及捐赠资金的使用方向与管理。依据捐赠方366公司的意向,资金将主要用于奖励有突出教学贡献的教师、大学生竞赛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面向基础教育教学的教研项目、与公司合作的研究项目。

(院长孙道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院长孙道胜与周扬海董事长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孙道胜、周扬海分别代表合肥师范学院、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党委书记徐成钢向366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徐成钢代表学校向校友企业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党委书记徐成钢致辞)

徐成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称赞周扬海是一位的优秀企业家,具有深厚的母校情怀和家乡情结,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创业不忘社会,发展不忘母校,积极向母校捐资助教,充分体现了 “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完美诠释了“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合师校训,不愧为我院杰出校友,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指出校友是学校持续发展的绿色资源、不竭动力学校发展成就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鼎力支持的结果。他指出,在岁末年初学校召开教育工作会议,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这一特殊时刻, 周扬海校友回母校捐赠,对我们不仅仅是经济支持,更是莫大的精神鼓舞,这种感恩回馈行为将激励全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发进取,推动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真知、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人才。他强调,学校相关单位和教师要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办学质量提升,不辜负校友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盼。他表示,学校一贯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同向同心,共促共进,共谋发展。最后他衷心祝愿366公司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校友讲话)

周扬海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他说“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2020年是我毕业20周年的日子,也是公司创办的第13个年头,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养,感谢母校为公司输送了不少优秀毕业生,非常荣幸有机会感恩回馈母校。母校是师范院校,公司是教育投资公司,有许多共通之处,设立“366教育基金”,旨在为促进母校教育教学工作尽绵薄之力。“366”的意思是“努力多一天,幸福多一天”,2020年公司全体同仁将“守初心,再出发”,继续努力拼搏,以更好的业绩贡献和回报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此次捐赠能抛砖引玉,带动更多校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同传承母校“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校训,祝福在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母校越办越好。

捐赠仪式结合后,院领导与周扬海校友一行在行知楼前合影留念。

(院领导与周扬海校友共同观看新年音乐会并与演职人员合影)

8日晚,在院领导徐成钢、孙道胜、姚本先等陪同下,周扬海校友一行还应邀来到锦绣校区音乐厅,兴致勃勃地欣赏了由我院音乐学院举办的新年音乐会,并与参加演出的师生合影留念。

(周扬海校友一行参观校史馆和陶馆)

(周扬海校友一行参观滨湖校区)

8日至9日,在学院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陪同下,周扬海校友一行还参观了位于锦绣校区的校史馆、学陶馆;赴黄麓,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滨湖校区,分享了母校的最新发展成就。(发展规划处(校友办)、教务处)

 

 

附:校友、校友企业简介

周扬海,安徽霍山人,我院校杰出校友,优秀企业家。现为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合肥师范学院苏州校友联谊会副会长。

1998年至2000年在合肥师范学院(原安徽教育学院)英语本科专业学习。2002至2006年在安徽省人大《江淮法治》杂志社担任编辑。2007年辞职创办苏州名思教育培训公司,公司后发展成为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针对教育行业的民办投资机构。十余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不断拓展,现已在长三角多个城市设有若干分公司,业务以教育培训为主,涵盖文化出版、亲子旅游、社区服务、广告策划、艺术展览、咖啡餐饮、家政服务等相关联行业。公司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是苏州本土民办教育机构的第一品牌,曾荣获“江苏省先进民办教育机构”“苏州市先进民办教育机构”的称号,被多家媒体评为“最住品牌教育机构”“最佳公信力教育机构”“诚信优质办学机构”“最满意的课外辅导机构”。公司已有我校几十名校友,其中多人担任分校校长或成为业务骨干。

上一条: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应邀作校友报告 下一条:我院上海第四届校友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