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院上海第四届校友大会隆重召开

2019年12月18日 15:2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我院上海校友联谊会第四届校友代表大会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上海各界的老中青校友,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在沪教师代表凌德祥教授、赵克忠教授等,以及应邀来沪的北京、广州、珠海、香港、南京、苏州、合肥等地校友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办公室主任鲍官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应邀出席大会。

院领导徐成钢、孙道胜、吴昕春出席大会

大会由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董事会秘书、华二紫竹莱蒙尼亚学院院长薛华校友主持。马耳他美国大学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方守江校友作第三届校友大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工作情况,对未来的校友工作提出希望。上海卢湾公房资产经理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阚元林校友作第四届校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推选了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潘定春校友为第四届上海校友大会总召集人,推选了26名召集人、2名名誉召集人、5名顾问。北京中永律师事务所主任计永胜校友、上海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校友分别代表外地和上海校友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祝福上海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党委书记徐成钢讲话

徐成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对大会圆满成功地完成各项既定议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地校友不辞辛苦赴沪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此次大会众多校友欢聚一堂,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积极探讨新时代地方校友联谊会如何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充满了浓浓的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令人倍加感动和鼓舞。他指出,广大在沪校友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合师精神、“爱满天下,知行合一”的合师校训,以坚强的意志、聪明的智慧、辛勤的汗水,在各行各业取得了突出成就,为上海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盛誉,令母校倍感骄傲和自豪。他强调,多年来上海校友联谊会在联络与增进校友感情,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热切期盼今后继续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初心,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促进校友事业不断进步,为上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坚持以服务母校为使命,充分凝聚上海校友中蕴藏的丰富资源,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与合作,助力母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上海校友工作必定会上一个新台阶。他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真诚地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致辞

孙道胜作大会致辞。他热烈祝贺大会的成功召开和被新推选为大会召集人,充分肯定了大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上海校友高度的凝聚力、影响力、创新力、服务力,体现了我院各地校友的高度团结、相互支持,为学院的地方校友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介绍了学校改建后确定“师范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走“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特色办学之路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希望广大上海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事业发展,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产学研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多与母校合作,给予母校支持。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努力为校友做好服务,支持校友的事业发展。 

潘定春校友讲话

潘定春校友代表第四届校友大会全体召集人讲话,感谢母校对上海校友的关心厚爱、对校友工作的指导,感谢上海校友的信任和各地校友的支持,感谢前任召集人陈继武、方守江等为上海校友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将不辜负母校重托和校友期待,在母校校友办的指导下,团结带领新一届召集人,搭建好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广泛地团结在沪校友,进一步增进校友感情,促进校友交流合作,助力校友事业新进步,为上海发展作新贡献;进一步凝聚校友资源,为母校建设发展作新贡献。  

薛华校友主持大会

(方守江校友作第三届校友大会工作报告) 

阚元林校友作第四届校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计永胜校友致辞

陈继武校友致辞

大会还设置了由方守江校友主持的校友圆桌论坛、校友访谈环节。论坛上邱宝昌、何聪、周扬海、程家福、王永国、王多兵分别代表北京、南京、苏州、合肥、广州、上海校友发言,交流探讨新时代地方校友工作以及如何与母校开展合作等问题;校友访谈由凌德祥、张昌辉、曹鹏、郝利、方文卓等上海老中青三代校友代表分享在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和体会。(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校友圆桌论坛

 

校友访谈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366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工作年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