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工作年会

2019年12月18日 14:2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由我院主办、上海校友联谊会承办的合肥师范学院2019年校友工作年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珠海、香港、南京、苏州、合肥等地的校友,曾在学院工作过的在沪教师代表凌德祥教授、赵克忠教授,以及院办公室主任鲍官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主持,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出席了会议。

会上,徐成钢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对各地校友专程赴上海参会大力支持母校工作,对上海校友联谊会为年会顺利召开所作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提升了社会影响力,是母校亮丽的名片。校友们心系母校,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体现出爱校感恩的拳拳之心,这些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办学的责任感。此次会议是进一步问计校友、问需校友,期待校友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不负校友期待,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孙道胜在致辞中指出,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目前的发展态势良好,未来的发展任重道远,本次年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情感联系,征求校友对学校工作、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汇聚校友智慧,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服务校友成长。

与会的老师和校友对母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关心记挂校友感到无比温暖。凌德祥、赵克忠、陈继武、贺彩龙、王永国、张意德、王章辉、田冬冬、吴婷分别代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苏州、合肥、香港等地校友作主题发言,围绕如何团结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建设发展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树高千丈,难忘培土之根”,一定积极响应母校号召,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和合作,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跨越80、90、00、10四个年代的老中青校友济济一堂,会议气氛热烈,校友深情令人感动。

在沪期间,徐成钢、孙道胜一行在凌德祥和方守江的陪同下,还走访调研了校友单位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看望该所副主任潘定春校友,现场分享了他毕业二十年来在上海艰苦打拼、立足扎根的创业经历,卓越的事业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该所位于上海浦东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内,目前位居上海律师事务所第20名、全国律师事务所第100名,曾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徐成钢称赞潘定春校友能吃苦、有思想、有情怀、有担当,不仅个人事业发展得非常好,而且热心校友工作、无私奉献,在团结凝聚上海校友,促进校友事业成长、母校建设发展上做出了较大的贡献,不愧为母校的杰出校友。(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我院上海第四届校友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南京校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