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抗疫• 校友在行动】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校友:用国学经典温暖武汉

2020年02月13日 20:29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据中国青年网报道,为了齐心协力抗疫,近日,我校85届中文专业校友、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二级教授、博导,张其成以“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名义,向武汉市民捐赠了国学经典音频课程。(校友办)

新闻来源http://news.cyol.com/app/2020-02/12/content_18367390.htm

 

 

“为了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我们决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希望用国学经典的阳光温暖武汉人民,用经典的力量向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表达崇高的敬意!”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首任院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以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名义,向坚守在武汉的人民和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捐赠喜马拉雅《张其成讲易经》《张其成讲黄帝内经》音频课程。

“第一批共有500个名额,其中300个我们想留给医护人员,当有一天他们从一线撤下来,可以慢慢学习。200个想赠送给在家自我隔离的爱好国学的武汉市民(此刻人在武汉)。让他们用国学滋养自我身心,影响周围的人。”张其成介绍说。

据悉,两个音频课程的领取办法为:

第一步,在微信公众号张其成下方留言,用一段话介绍自己的身份,表达自己抗击疫情的心情、经历及想学习的经典(这条公开发表,原则上每人选择免费领一个音频)。

第二步,添加微信号:zhaoxiaoyanteddy,确认身份并领取兑换码。添加微信朋友时请留言:用经典温暖武汉+所选择的音频名称。

“我们无法完全准确确定留言者的身份,但我们选择信任。”张其成表示,国学经典让人获得善良的力量,国学经典让人铸起大爱的力量。“未来我们将根据需要赠送第二批、第三批音频课程。”

上一条:【抗疫• 校友在行动】上海校友会会长潘定春所在融力天闻律捐赠两万余只口罩支援援鄂上海医疗队 下一条:366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应邀作校友报告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