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教管专业校友、上海市松江四中校长高德品向母校赠送新作

2019年11月25日 15:18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我校1996届教育管理系校友、上海市松江四中校长高德品向母校赠送了自己的新作《让学生爱上课堂》以及《向着美的方向生长》》。

《让学生爱上课堂》一书系高德品历经四年,认真深入的对课堂教学进行学习与经验总结的成果,于2019年6月上海教育出版社出版。全书共分为理论篇、实践篇以及案例篇三个大篇章,在理论篇中回归学生发展、学生成长需求,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课堂教学变革理念的更新的方案的概念;实践篇中根据学生成长需求更深一步的提出课堂教学变革策略;案例篇列举了优秀学科教学的变革案例。对课堂教学改革能够满足学生成长需求的课堂教学形式创新提出了重要建议。

《向着美的方向生长》一书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是对五年来上海市松江区第四中学尚美教育的研究与实践的总结与概括。该书描述了尚美教育的发展历程、价值追求、课程体系、特色课程、教学变革、德育实践以及以人为本的文化。该书体系完整,为其他想要提高办学实绩和社会声誉的学校做出了榜样。

上一条:【校友心声】初教专业校友、大别山区村小教师季强:我愿意是一名教师 下一条:教管专业校友高德品为高校校长班作讲座:教育变革中的校长使命之学校文化建设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