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苏州校友商谈校友企业捐赠

2019年09月04日 16:53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8月30日至3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本先带队赴苏州走访看望校友,进一步商谈校友企业捐赠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宇翔、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处长李健、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王继玲、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陪同走访。

30日下午,姚本先一行走访了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看望公司董事长、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周扬海,在实地考察公司下属的中小学课外辅导中心、文化创意公司后,与周扬海及包括其他校友在内的公司部分核心团队成员进行座谈,就三六六公司向我校捐资事宜作进一步沟通。

座谈中,姚本先代表学院向周扬海等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他情系母校,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周扬海校友十年前辞职创业,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取得了辉煌的创业成就,创办的公司更是荣获了江苏省、苏州市先进民办教育机构称号,为社会作出了较大贡献,也提升了母校的社会美誉度,不愧为杰出校友。事业成功后,又积极向母校捐资,再次体现了拳拳爱校情和殷殷反哺心,体现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深情厚谊。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的合作,大力支持校友事业发展,祝福三六六公司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周扬海对母校领导前来看望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深情地说,回首走过的路,是母校的培养为我奠定了发展的良好基础;公司创办后,母校又输送了大量师范毕业生,其中不少已成为核心成员,感恩回馈母校义不容辞。结合公司的教育特色,我们将在母校设立“三六六教育基金”,用于资助师范专业实践教学、面向基础教育的教育教学研究、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等,为母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经充分沟通与协商,双方就捐赠的相关事项达成了初步意见。

31日上午,姚本先一行看望了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工业园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王章辉,副会长、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人文学院院长赵强,苏州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祝平,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朱福岚等校友,介绍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及近年来滨湖校区建设、申硕、招生等情况,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见到母校领导和老师,校友们非常高兴,感叹母校的巨变,为母校的发展欣喜和自豪,表示要为母校尽一份力量。

姚本先一行还走访考察了赵强校友所在的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参观了该院“独墅湖创客汇”,了解了校企合作情况。(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学院隆重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并颁发“江博怀”奖教颁奖仪式 下一条:1989届物理专业校友返校共叙母校情怀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