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1989届物理专业校友返校共叙母校情怀

2019年08月21日 17:24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三十载转瞬即逝。近日,1989届物理专业30多名校友集体返校,与班主任、任课教师共叙师生情、同窗情、母校情,纪念毕业30周年。

学校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出席仪式并致辞。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大创,原班级任课教师胡庆华、王毓洵、 胡名章、程剑秋、梁靖华等与全体返校校友参加仪式。仪式由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洁主持。

孙道胜对全体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滨湖校区启用和硕士点申报等学校重点工作。他强调,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视为学校宝贵的财富,一直尽最大努力联通校友、服务校友,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互动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李大创介绍了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发展情况。樊彩萍介绍了校友工作相关情况。

校友代表、芜湖市长江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向阳代表校友发言,他对学校周到细致的校友联络服务表示感谢,回忆了30年前的学生生涯,感念恩师、感念母校。为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倡议全班同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和帮助母校及物材学院的发展。

任课教师代表王毓洵代表老教师发言,回顾了当年同学们的求学生涯,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又给全体校友“讲了”生动一课。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行知楼前合影留念。

返校期间,全体校友在唐洁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学陶馆,和原任课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并向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物理与材料工程学院 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苏州校友商谈校友企业捐赠 下一条:1989级化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纪念入校30周年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