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并颁发“江博怀”奖教颁奖仪式

2019年09月06日 09:4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表彰学习先进,总结上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下半年工作,9月4日下午,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姚本先,副院长曹卓良及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两委会”委员,受表彰教职工,拜师仪式教师代表,新进教职工,辅导员参加会议。徐成钢发表讲话,孙道胜主持会议。

 

 

会上,李进华为教龄满30周年(女满25周年)教师颁发纪念证书;吴昕春宣读了表彰2019年“师德先进个人”决定;姚本先宣读了表彰2019年“江博杯”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智慧教学和“课程思政”示范课大赛获奖者决定;全体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大会举行了青年教师拜师仪式,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向自己的指导教师献上拜师帖,并行拜师礼。

徐成钢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简要总结上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下半年工作。他向为今年上半年工作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孙道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总结表彰会,更是下半年工作动员部署会,会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一是要及时传达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徐成钢书记所作的讲话精神,把握目标任务,领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到下半年的中心任务上来。二是要注重典型引路,以庆祝教师节为契机,强化正面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先进典型和事迹,进一步推动形成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各项重点任务的牵头部门要切实扛起牵头责任,统一组织协调,迅速展开工作,全程抓好统筹、指导与督促;各责任单位要做好内部分工,细化任务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合力推动下半年目标任务全面实现。(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风采]英语专业90届校友、上海市社科院研究员轩转树: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学问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走访看望苏州校友商谈校友企业捐赠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