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1989级化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纪念入校30周年

2019年08月20日 17:4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合肥师范学院(原安徽教育学院)1989级化学专业校友回母校开展入校30周年纪念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亲切会见了返校校友,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院长董华泽,原班主任王玉标教授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活动。

上午7时30分,89级化学专业校友一行回访三孝口老校区,重温往日时光。

上午9时,在锦绣校区行知楼1402召开校友返校欢迎仪式。会上,孙道胜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概况,并代表学校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李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展现状,樊彩萍介绍了校友会工作情况。欢迎会上,原班主任王玉标教授,校友代表陵水中学张勇校长先后作了发言。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师生提供实习、实践平台,积极接受优秀毕业生就业。会后校友向母校赠送纪念品,并参观了校史馆和学陶馆。

此次返校活动让校友重聚一堂,在重温同学情谊的同时,更见证了学院几十年的发展成果。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自1981年创建以来,立足学院特色,培养了一大批化学专业一线教育人才和化学相关领域高素质专业人才。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奋发向上,阔步前进,为真正成为“师范表率、社会栋梁”作出努力,为祖国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1989届物理专业校友返校共叙母校情怀 下一条:院领导走访看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中军等校友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