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重返母校再续师生情

2019年07月15日 13:5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7月6日,带着对母校的深深思念,马克思主义学院2009届综合文科教育专业19名校友重返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联谊活动。师生们欢聚一堂,追忆母校发展步伐,共叙师生情谊。

6日下午,在锦绣校区行知楼2008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原政法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孔凯,学生工作部部长、原《美学》课程授课教师吴长龙,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樊彩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有浩,原授课教师钱善刚、傅文茹、王传兵、徐自力、方政和全体返校校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原2009届综合文科班辅导员刁文彬主持。

 

会议转达了党委副书记、原《政治学原理》课程授课教师吴昕春对校友们的问候。樊彩萍就大家离校十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坚持“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的办学特色之路取得的发展成就、学院下一步发展方向等作了介绍,并表示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和亮丽的名片,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陶有浩副院长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传承和发扬好在校期间学到的知识和文化,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孔凯、吴长龙、钱善刚、傅文茹、王传兵、徐自力、方政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们在一起的难忘时光,表示看到了十年后同学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感到十分欣慰,勉励同学们要不负时光、再接再厉,创造新的业绩。

校友们也纷纷向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毕业10年来的成长和收获,他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求学期间的点点滴滴,特别是经历了学院改制更名,拿着安徽教育学院录取通知书入学、拿着合肥师范学院毕业证书离校的特殊记忆,以及在校期间经历汶川大地震和北京奥运会等重大历史时刻的深刻记忆。时隔10年重返母校,看到母校发展建设不断进步、教育教学水平再攀高峰,作为一名合师人,他们感到无比振奋与自豪,表示一定不负母校重托与期盼,立足岗位发扬合师精神,努力在岗位发光发热,为校增光添彩。

座谈会前,傅文茹召开了一场校友基础教育论坛,与从事基础教育的各位校友们就中小学基础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学陶馆,游览了美丽的锦绣校区校园,追忆当年求学时光。(马克思主义学院2009届校友)

上一条:院领导走访看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中军等校友 下一条:英语系校友、中央党校龚维斌教授主编的第七本《社会体制蓝皮书:中国社会体制改革报告》面世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