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院领导走访看望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中军等校友

2019年07月29日 11:20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终审: 樊彩萍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日前,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姚本先、曹卓良一行走访了校友所在企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集团副总裁李中军校友,以及上海校友会会长、马耳他美国大学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方守江,副会长、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潘定春,副会长上海柏科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鹏,副秘书长、上海黄埔公房服务有限公司阚元林等校友。

徐成钢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李中军校友历经国家人事部、国务院办公厅、科技日报社、国家信访局、大型知名上市公司等多个单位,先后担任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一秘,科技日报社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副局级信访督查专员兼办信二司副司长、来访接待司副司长,包头市委常委、副市长,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取得了骄人的事业成就,为社会做出了贡献,也为母校增添了光彩,可喜可贺,是学校的杰出校友。徐成钢指出,校友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发展永远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李中军及其他校友今后常回母校看看,再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孙道胜简要介绍了学校改建以来坚持“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着力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情况和主要成就,以及学校滨湖校区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孙道胜希望校友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继续关心、帮助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

李中军向母校领导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讲述了转战多个岗位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他表示,自己毕业于师范院校,对教育有着深厚的情结,始终认为教育永远是人类最伟大、最重要的事业,教师是最光荣的职业。他对母校坚持师范教育的办学特色极为欣赏,表示将尽力帮助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他还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读书时的情形,衷心感谢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母校为他日后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为母校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高兴,并祝福母校未来发展得更快更好。

李中军还向校领导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的企业愿景、创新发展、上市等情况,并陪同校领导参观了位于公司总部,有“世界首家未来之家公园”、“世界首创的公园式商场”之称的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全球家居建材1号店。

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办)的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看望。(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1989级化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纪念入校30周年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9届校友毕业10周年重返母校再续师生情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