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安徽善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顺庆校友回校商谈合作

2019年03月12日 18:17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2002届政教专业校友、安徽善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顺庆一行3人来校商谈校企合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亲切会见了孙顺庆一行,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处长干敬、副处长樊彩萍,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徐忠东,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朱金苗博士等陪同会见。

孙顺庆目前所在的安徽善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室内空气净化等,此次回母校,他向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报告了目前企业的发展状况及下一步的打算,谋求与母校相关专业的合作,希望得到母校的支持和帮助。

孙道胜对孙顺庆一行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他长期以来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关注与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同时也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双方能够多多开展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徐忠东、朱金苗等与孙顺庆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与商讨,双方积极寻求合作切入点,希望能尽快达成进行合作。(校友办)

上一条:2002届中文系校友、华东师范大学副教授沈章明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 下一条:2018届体育专业校友汤得进喜获“六安好人”荣誉称号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