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中文系校友、快手科技副总裁余敬中:使命与技术驱动,提升每一个人独特的幸福感

2019年04月28日 16:42  编辑:校友办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近年来在全国各级媒体的融合路径及创新实践中,打造融媒体产品已成为媒体融合的重中之重,了解和掌握互联网传播规律,用产品思维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融媒体产品,成为当下业界的热点和痛点。

据搜狐网报道,11月21日,由中国视协媒体融合推进委员会和CTR媒体融合研究院主办的“产品化与竞争之路——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峰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我校中文系优秀校友、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余敬中应邀在大会作题为《使命与技术驱动,提升每一个人独特的幸福感》的发言。

 

 图为:快手科技副总裁 余敬中

 

来自主流媒体、互联网媒体和数据公司等各领域的决策者齐聚“产品化与竞争之路——中国电视媒体融合峰会”,分别围绕融媒体产品的竞争态势、产品设计、产品运营、用户运营、经营变现等理论和实践方面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和深入探讨。峰会由中国传媒大学互联网信息研究院教授、原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主持,中国视协媒体融合推进委员会会长何宗就出席会议,央视市场研究执行董事、总经理、CTR媒体融合研究院执行院长徐立军在峰会上致辞。

 

补大会照片

  

以下为余敬中发言的全文:

 补文章截图

 

文章来源:

 

 

 

校友简介:

余敬中,财经媒体人,央视《金砖之国》、《北极,北极!》纪录片总导演。现为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裁。

1969年3月生于安徽大别山区,对中国农民的贫苦和顽强有着刻骨铭心的记忆。1986年参加工作,教了10年书。1994-1996年在合肥师范学院(原安徽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教育本科专业学习。1996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读研,师从知名学者喻国明。期间先后在《中华读书报》、《北京青年》周刊当记者。1998年6月,进入央视新闻中心,从事媒体分析和选题策划,后参与创办《现在播报》,任栏目策划和统稿编辑。1999年7月,进入新华社北京分社,从事工业和外贸报道。2001年,获新华社内参报道先进个人、全国记协新闻业务技能大赛优秀奖。2002年3-4月,参与中办督查室“农民工权益保护”专题调研,所发6篇调研报告均得到国务院领导的批示。

上一条:院领导会见苏州三六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扬海校友 下一条:【双创榜样】青年校友贾文博:并肩前行 彼此共进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