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办向2018级新生发放《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

2018年09月13日 16:17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配合各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9月12日,在新生报道进校的第一周,校友办在新生紧张的军训期间,利用学生中午休息时间,向2018级新生班级发放了《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为确保发放工作不耽误学生军训且有条不紊,校友办在新生进校前就做好了统计和按学院分类整理工作。

今年是校友办连续第三年向全校新生班级发放《校友风采录》,此次共向15个学院的106个本科班级和研究生班共发放了300余套《校友风采录》。

‍‍‍‍《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是为纪念建校60周年,校友会秘书处从2015年6月至2016年10月花费了一年多时间组织编写的,包括第一、二、三辑,分别记录了老合师、省教院、新合师三个不同发展时期,工作在基础教育、行政管理、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文体、艺术、新闻等各行各业200名优秀校友的成长足迹和事业成就。书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既是学校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引导和激励新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的有益读本,相信这些事迹材料,将会在帮助大学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上发挥重要作用。(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声音】数学系校友、上海凯石基金董事长陈继武做客《央视财经》:市场低迷我们偏要谈谈机会 下一条:第34个教师节前夕全体校友感恩母校深情祝福母校师生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