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第34个教师节前夕全体校友感恩母校深情祝福母校师生

2018年09月07日 18:45  编辑: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时之际,为了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全体校友以诗言志,表达对母校老师、师弟师妹们的教师节祝福。祝福的诗句由1989届英语专业校友、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导吴明海撰写,图片由物联网工程专业2006届校友、画龙信息科技公司前端工程师陈庚制作。深情的诗句、美好的祝福,配上精美的制作,充分表达校友们的拳拳感恩之心。

江淮好儿女,

良缘聚合肥。

阳春布德泽,

万物生光辉。

四海枝叶开,

母校每梦回。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吴明海校友手书教师节祝福

                                                                             (校友办)

上一条:校友办向2018级新生发放《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 下一条:学院隆重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并颁发“江博怀”奖教颁奖仪式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