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并颁发“江博怀”奖教颁奖仪式

2018年09月06日 19:05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学院在锦绣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进华,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副院长谢阳群,副院长姚本先,纪委书记汤增产,副院长曹卓良及全体处级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两委会委员,受表彰教职工,参加拜师仪式的教师代表,2018年新进教职工,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道胜主持。  

大会会场

会上,李进华宣读了学院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吴昕春宣读了学院2018年“江博杯”“学陶师陶—三育人”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姚本先宣读了学院第十三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者的表彰决定。

以上后两项后两项奖励是由我院英语专业1997届校友、北京江博教育集团总裁江博捐赠“江博教育基金”赞助。

院领导为2018年“江博杯”“ 学陶师陶——三育人”获奖者颁奖

院领导为第十三届“江博杯”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者颁奖

徐成钢发表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为今年上半年和暑期工作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校友办)

上一条:第34个教师节前夕全体校友感恩母校深情祝福母校师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8届校友重返母校纪念毕业10周年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