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院领导与校友共商学院发展

2018年08月15日 18:02  编辑: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8月8日,上海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马耳他美国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方守江,上海柏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鹏等数名校友专程回到母校,商讨与学院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热情接待了校友。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下午,在行知楼2008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校友返校座谈交流会。会上,徐成钢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校友们不顾高温酷暑,专程回母校看望,并积极、真诚地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祝贺,称赞他们是母校杰出校友、“亮丽名片”。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特别是改建后坚持走“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的特色办学之路和取得的主要办学成就。他指出,新合师能够快速发展,是全体师生员工传承老教院的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和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广大校友不断关心和支持的结果。他表示,校友们情牵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将成为全校师生继续前行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动力。今天的会议是问计校友,期待将进一步推进校友与学院的合作。

孙道胜对校友们百忙中冒着酷暑回母校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向校友们客观分析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改建十年来学院快速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很大成就,目前发展势头很好,但也面临着发展的瓶颈,需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着力加强内涵建设;需要整合和寻找资源,加强教学条件建设。他强调,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和最可信依赖的力量,拥有这么多优秀的校友资源,是学院的骄傲和自豪,更需要充分利用好,为在校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促进学院发展,使学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在听取学院情况介绍后,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陈继武说,回到母校非常高兴,这里有我深刻的青春记忆;我们要带着使命感、责任感,为母校发展提供帮助。方守江和曹鹏也表示要积极帮助和支持母校发展。交流中,大家结合自己的优势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实质地支持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这些建议既有高度,又落在实处,思路开阔,话语恳切,充分体现了校友的赤诚之心。

座谈前院领导还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学陶馆。(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8届校友重返母校纪念毕业10周年 下一条:生科院走访校友企业商谈合作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