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生科院走访校友企业商谈合作

2018年08月13日 09:38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为做好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点立项建设,加强与地方医药企业及相关专家的交流,推进校企在本科教育、硕士点立项建设等方面的合作,8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徐忠东院长及生物制药专业负责人王伟赴广东医药企业展开调研。其中走访的位于珠海的金徽集团系我校1989届生物专业杰出校友周守山创办。

在金徽集团,金徽集团董事长周守山先生介绍了金徽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为一体的生物技术企业。旗下拥有金肽生物科技、金羿生物医药等多家子公司。生科院一行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生科院一行还看望了在金徽集团工作的我院另外三位2008届毕业生,徐忠东希望校友们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简介:周守山,1967年2月出生。1987年至1989年在合肥师范学院(原安徽教育学院)生物本科专业学习。1990至1993年,在华东师范大学生物系、中科院生物化学研究所读研。1993至1995年,在珠海恒通生物工程制药公司工作。1995至2002年,任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1998至2005年,任上海朗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5年起,任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2年起,同时担任珠海金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6年担任珠海金徽集团董事长。

先后承担国家“八五”、“九五” 重点科技攻关和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关键技术研究,其中“八五”项目获八五科技攻关重大科技成果奖。先后担任中国药学发展基金会委员、中国微生物学会细胞因子及干扰素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药科大学学报特邀编委、广东人体组织工程学会理事、广东省药学会理事会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理事。

上一条:院领导与校友共商学院发展 下一条:[校友风采]数学系校友、上海凯石基金董事长陈继武应邀在“陆家嘴资本夜话”系列讲坛作主题报告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