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声音】数学系校友、上海凯石基金董事长陈继武做客《央视财经》:市场低迷我们偏要谈谈机会

2018年09月19日 15:31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 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9月14日,我校数学系校友、凯石基金董事长陈继武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做客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央视财经》节目,针对当前市场低迷,详细解读怎样抓住投资机会。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是以专业财经信息为核心内容的频道,经常邀请国内外专业水平顶尖级专家作为嘉宾,录制节目。记者表示,陈继武作为本次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节目的特约嘉宾,是极具有权威的。这是对陈继武专业水平的高度评价。校友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一个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声誉最终是由所培养的人才即校友的质量体现出来的,陈继武校友此次受邀作为国家最高等级的电视台的节目嘉宾,为母校增光添彩,是母校的骄傲,母校为有他这样杰出校友感到无比自豪。

新闻出处:http://tv.cctv.com/live/cctv2/index.shtml?stime=1536855240&etime=1536857160&type=lbacks#0-sqq-1-18582-9737f6f9e09dfaf5d3fd14d775bfee85

陈继武校友简介:

现任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上海凯石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经济学博士,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客座教授。

1990年本科毕业于合肥师范学院数学系,后分别在浙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厦门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从业24年,兼有投行、股权和基金从业经历。曾任浙江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部门副总经理、南方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经理、中国人寿资金运用中心基金投资部投资总监等。2004年荣获《中国证券报》评选的“2004年中国基金金牛奖”。2007年,在由《新闻晨报》、晨星资讯联合主办的“2007年十大基金”评选中,富国基金公司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基金公司”称号。2017年5月,成立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全国首家全自然人持股的“私转公”公募基金管理公司。

(校友办)

上一条:1985届化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纪念入校35周年 下一条:校友办向2018级新生发放《合肥师范学院校友风采录》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