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1985届化学专业校友重返母校 纪念入校35周年

2018年09月20日 10:22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九月,果实飘香,是收获的季节。1985级化学专业二十多名校友怀着感恩的心情,从天南海北,相约重聚母校,举行纪念入校35周年联谊会,忆求学路,话师生情,联同窗谊。

9月16日上午,学院在锦绣校区行知楼1402会议室举行了校友返校欢迎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孙道胜出席欢迎仪式,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董华泽、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副处长樊彩萍以及该班班主任王玉标教授参加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主持。

欢迎仪式上,孙道胜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改建以来的办学定位、办学内涵、办学体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友们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互动,发挥自己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他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校友的事业发展,回馈广大校友的赤子情怀。

樊彩萍、董华泽分别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和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展情况。王玉标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

校友代表、安徽省国资委原宣传部长蔡时清校友发言,感谢改革开放给他们这一代人带来了学习深造的机会,感恩母校及老师的精心辛勤培育,汇报了全班同学毕业后的工作情况。

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导朱敦如校友、合肥市十三中党委书记史建高校友代表全班同学向母校赠送了题写“桃李天下”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欢迎仪式结束后,院领导与校友在行知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和学陶馆,并驱车前往黄麓镇参观滨湖校区。(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英语系校友、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导吴明海校友一行回母校 下一条:【校友声音】数学系校友、上海凯石基金董事长陈继武做客《央视财经》:市场低迷我们偏要谈谈机会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