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

2018年06月20日 17:23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6月16日至17日,正值端午假期,党委书记徐成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道胜带领校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校友办)负责同志,专程赴上海看望校友,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听取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校友动态,调研校友工作。

徐成钢、孙道胜参加上海校友座谈会

16日下午,徐成钢、孙道胜一行应邀参加上海校友代表座谈会。会上,徐成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广大上海校友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见到上海校友感到“亲切、热情、欣慰、感动”,称赞他们以吃苦的精神、忠诚的品质、坚持的意志,扎根上海,建功立业,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提升了母校的社会声望和影响力,他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帮助和支持母校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上海校友会的工作,希望上海校友会进一步广泛联系和服务在沪校友,打造成校友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的互助平台。他指出,此行也要“问计校友,促进发展”,希望校友们发挥自己优势,整合校友资源,继续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他强调,母校是校友永久的精神家园,诚挚地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孙道胜向校友通报了学校改建以来落实“师范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举行知旗,走应用路,创师范牌”特色办学之路,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评估、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滨湖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他指出,学校下一步将着力加快推进滨湖校区建设、深化内涵建设、打造师范品牌、承扬行知文化,争取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期待校友与母校寻求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海校友会会长、马耳他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方守江主持座谈会,代表校友对母校领导专程前来看望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常务副会长、上海天闻世代律师事务所主任潘定春汇报了上海校友会工作情况;副会长、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副局长陆前安等校友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感谢母校的用心栽培与持续关心,为母校今日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服务母校发展,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徐成钢、孙道胜参观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

会后,徐成钢、孙道胜一行参观了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听取了园区董事会秘书、项目部部长、紫竹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薛华校友关于园区国际化的办学模式和先进的办学理念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园区的教学、生活场所和现代化设施。

徐成钢、孙道胜参观上海柏科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17日上午,徐成钢、孙道胜与上海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武校友亲切交谈,听取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参观了副会长曹鹏校友创办的上海柏科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校友向学校赠送“八骏图”

方守江、潘定春两位校友代表上海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八骏图”,祝母校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快速前行,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徐成钢、孙道胜与参加活动的校友们合影留念

在上海的原省教院的教师、校友代表和新合师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发展规划处(校友办))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培训会 下一条:教管系校友张乐群向母校赠书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