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教管系校友张乐群向母校赠书

2018年06月07日 16:23  编辑:樊彩萍  核稿:   点击:[]

本网讯近日,95届教管校友、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副教授张乐群向母校赠送了其著作《“一半的教育”在家庭》。该书于2014年出版,被中国家庭教育学会评选为《家庭教育指导读物》。据悉,中国家庭教育学会评选出的《家庭教育指导读物》共有55种,张乐群的《“一半的教育”在家庭》在其中排序第四,得到了专家给予很高评价。

校友简介:张乐群,男,安徽阜阳人,中共党员,下放知青,阜阳师范学院、安徽教育学院双本科学历。阜阳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副教授,曾获安徽省“学陶师陶”先进个人一等奖,获安徽省妇联、关工委、教育厅、卫生厅“安徽省家庭教育工作园丁”称号。2014年被评为“阜阳市为国教子好家长”。在《中国教育学刊》等刊物上发表教育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中小学校长教育与管理思想研究》、《“一半的教育”在家庭》,参编《陶行知发明创造论篇》、《学陶师陶一百题》等书。

现任阜阳市关工委家教讲师团和思想道德教育宣讲团秘书长,阜阳养公藏书室(民间文化教育机构)管委会副主任。近几年,在《阜阳城市周报》等发表家教文章30余篇,在机关、学校(包括农村中小学、幼儿园)、企业、社区、民间文化社团等单位作家庭教育、国学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报告60多场。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条:【喜讯】外语系校友张武被任命为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关闭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327号(三孝口校区) 邮编:230061 /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路1688号(锦绣校区)
版权所有:©合肥师范学院校友联谊会 皖备案号:05003732号